大无语事件

刻刻烂章,写写破字,玩玩墨水…

半夜看到的最新话预告,他满脸血污地倒在地上,他是不是……

从我遇见他,再到对他倾心,我看着他从肮脏的地下街,走上光明的不归路,我看见他失去了一个又一个的亲人,一队又一队的伙伴,再见到他做出生命中最重要的最难以抉择的选择…

一个,是跟着埃尔文,那个金色短发身材高大的男人——调查兵团的分队长,加入了调查兵团,他抛弃了地下街的苟且,选择成为一名为自由为了墙外世界战斗的战士。

于是,利威尔兵长,人类最强士兵,诞生了。

他的肩上扛起了身后人类的所有希望,仿佛他是上天派来的使者,会带着他们一步一步地迈出墙去。他的肩上,也承载了我所有的希望,我希望他能在战争里活下去,等战争胜利了,他能带上那一抽屉的自由之翼,找一个宽敞明亮,芳草鲜美的地方,和自己在乎的人一起,等着白发从黑发里窜出,等着皱纹爬满他俊俏的脸庞。

他的另一个决定,是难以割舍的痛苦,他放弃了他曾经的追随者,用他最信任的人的生命换一场遥远至极的胜利,太可笑了。可他还是照做了,因为埃尔文希望他这么做,所以他最后一次选择了服从他。

后来啊,他和那些小鬼一起作战,身边空落落的,我看见了他蔚蓝的眼睛里挥散不去的阴霾。

最后啊,那个战士似乎是死了吧…

我不愿相信,甚至是不敢去相信,哪怕早已经猜到了些许,可我不肯去相信,他那么爱干净的人,怎么会忍受得了自己浑身是血,如此狼狈地死去?

不会。

他只是太累了是吗?

他只是有些想念曾经的故友了对吗?

人类最强士兵——利威尔兵长是不会死的对吧?

他是我的光,是我最爱最敬仰的人。

我还没来得及把心脏献给利威尔兵长呢

我甚至还没有喜欢你,超过十年……

我不相信你会死。


 

希望有人来辟个谣

他没死对吧


评论(4)

热度(13)